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推薦】婚攝老師 阿克

這也算遲來的推薦文吧..
(我想這次應該不會又寫成開箱文了)


話說呢 我的文定是在2013/3/16那天
但是非常會摸的我和親親老公(摸魚二人組) 
一直拖到 我都不記得那一天了 才赫然想起婚攝還沒定

基於我看照片只有「喜歡」跟「不喜歡」這兩種二分選擇
所以婚攝的尋找 就交給親親老公來處理

某天  我被親親老公被呼喚到電腦前 
打開了某個部落格  問我這好嗎??
快速上下瀏覽約3次  立馬拍案通過
馬上詢問檔期
真是好理加在 老天有保佑 還沒被圈走 立馬畫押搶人


至於拍照風格的溝通呢 
當然不會交給我來處理   
文定流程???
就是沒有流程
我想 阿克應該 很想拿小兔子砸死我們吧


文定當天  阿克超早就到了
(聽說還在咐近先吃了早餐外加發呆了一會?)

看到阿克的  第一眼印像是「包應該很重吧!」
再來就是「這下好了!好相處、跟我一樣屬話多一族、鐵定很好聊」



然後事實證明 好照片無所不在
有沒有沒好照片  端看技術如何
因為!!!在我家這沒活動 卻又兵荒馬亂的場面中 
阿克竟然還是能拍出很多不錯的照片  果然是強者來的

下面當天部分的圖



ㄚ頭個狗照~~

我從來都沒想過 這個爐也能拍得這有感覺












移師途中 整個團隊拐彎去外拍




完全抓到 "新人被學長夫妻檔抓到還在外面閒晃的囧境"






禮金台 很小 角度很難抓的  沒想到還是能拍! 強啊!



完全忘記要走慢點的老公 拖著不常穿高跟鞋的我  拼命走拼命走
還好 阿克快手 不然入場可能就沒照片嚕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 窗外像幅畫









最後不得不推一下 寫真書 以及MV
真的做的超有質感的
寫真書設計得很好看  以致於這個月還加碼再印一本
(真是辛苦阿克了)
MV 我媽狂看了半小時  
(可惜每次上傳網路 都被強制移除)

最後  真的很感謝阿克~~~

ps 阿克大師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Studio-IMAGE/235773696570571


又ps.
真的不得不說 阿克應該也是個不錯的場控
時時提醒該做啥 (ex 怎老公這晚還沒來)
跟提供醒還有啥沒用 (ex 還沒掛戒指阿!!  囧....整家人都差點忘記 就喝完茶要往會場移動) 
真的要給N個讚!!! 

最後的ps 
驚 雙方家人一直以為 我們跟阿克是 超級好朋友 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